当前位置:

江华:扫黑除恶法制宣传讲座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漆飞艳 黄诗杨 编辑:于佳丽 2019-04-29 18: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普法现场 (1).jpg

普法讲座现场。

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jpg

普法干警向学生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永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漆飞艳 黄诗杨)4月28日下午,江华县人民法院刑事庭与县人民检察院一同前往大石桥乡中学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预防欺凌促成长”法制宣传讲座活动,大石桥乡中学8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法院的干警给学生们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法院刑事庭庭长结合师生的实际情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础知识,着重讲解了黑恶势力的概念、特征和现实危害,介绍了涉黑恶势力的校园犯罪行为有哪些,并围绕青少年如何辨别身边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等内容进行了宣传讲解。活动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做笔记并踊跃举手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同学们对黑恶势力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漆飞艳 黄诗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0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