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急救车陷泥坑警民联手帮脱险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编辑:康晓乔 2019-04-30 15: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急救车陷泥坑1.png

急救车陷泥坑。

警民联手帮脱险3.png

警民联手帮脱险。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沅陵站通讯员 史明华 舒莎)“一二三,起……”4月29日,随着几声整齐的吆喝声响彻田野,陷进泥坑被困两小时的急救车,在热心民警和村民的帮助下终于被“救”了出来,医护人员在向民警和村民道过谢后,又急急忙忙赶往救援目的地。

4月29日上午9时,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结伴来到肖家桥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途经该乡花桥村时,发现县中医院出诊的急救车陷在泥泞的公路中动弹不得。见此情景,路过此地的民警二话没说,脱掉鞋袜淌在没过脚踝的黄泥水中查看情况,并用手清理轮胎周围的石块。其它民警与当地村民找来了两根长木头,利用杠杆原理,前后同时发力,经过三十分钟的施救,最终将被困的轮胎给“撬”了出来。考虑到这个坑还有可能会给其他车辆、牲口带来麻烦,大家徒手抬起石块将泥坑一一填平。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0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