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30 09: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1205_meitu_4.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30日讯(通讯员 谭群周)4月26日下午,凤凰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简要总结前期扫黑除恶工作,通报了在凤凰县公安局在“一案三查”“打伞破网”“打财断血”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张杰,政委田友军,在家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WechatIMG11204_meitu_3.jpg

会议通报了当前凤凰县公安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有关情况。就如何开展下步工作,张杰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在扫黑除恶工作中保持思想不松、队伍不散、力度不减,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全面开展回头看,对侦办的案件进行全面梳理,深挖彻查关系网和保护伞,确保将案件查深查透;三要坚持一案三查,一查到底,进一步加大“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力度,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坚决打掉各类“官伞”“警伞”“庸伞”,彻底摧毁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0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