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委统战部召开州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田仁宏 伍晓华 编辑:张皎 2019-04-29 15: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8_副本.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田仁宏 伍晓华)4月29日上午,凤凰县委统战部召开州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乔送主持,统战部、侨联、工商联、民宗局共20人参加。

会议宣读并解读了2019年单位创建工作方案及任务安排表,对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必须把创建工作当作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必须强化“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成功创建州级文明标兵单位。二是要形成合力,抓实创建工作的难点和重点。要对照目标任务,以项目化、责任化、节点化、长效化方式,对各自负责的任务再次进行细化。要时时对账,时时自查,确保在测评前全面达标。 三是要严肃纪律,强化创建工作的高度和力度。大家务必要把各项工作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细致做好创建工作。强化动态督查。在迎检过程中,将严格按照“谁牵头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实行严格督查。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田仁宏 伍晓华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0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