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公路局及时清理塌方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于佳丽 2019-04-30 10: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郑陈)4月29日一早,在江华X084线发生一处塌方,江华县公路局养护抢险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塌方进行了清理。

4月25日以来,江华境内连续遭到强降雨袭击,引发大面积内涝、山洪、泥石流、滑坡等灾害,特别是公路水毁频频告急,境内塌方近百处。

为确保全县公路畅通,江华公路局全力组织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抢险队员们每天加班加点,连轴奋战在国省县道上,现已经及时清理塌方30多处,最大限度减少了公路的阻断时间,最大程度降低了灾害损失。图为X081线塌方清理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1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