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税务局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30 09: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1229_meitu_2.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30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花垣县税务局组织35岁以下青年集中观看直播,并积极发动其他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媒体收看学习。

直播学习中,税务青年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切感受五四先驱为争取民主自由的崇高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感受中国青年为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光辉奋斗历程,感受青年英雄加速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中的伟大力量,感受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要求和寄语。会上,税务青年们细致聆听、用心感悟,内心澎湃、热血沸腾,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得到进一步高涨和激发。

WechatIMG11230_meitu_3.jpg

直播结束后,税务青年们纷纷就大会精神积极谈学习感想感悟,并表示立足岗位实际,建功新时代奋力新作为,努力传承五四精神,为推进基层税收事业现代化建设再树信心、表决心。

“作为青年,我们要积极弘扬五四精神,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在税收改革广阔征程中,努力建功立业,做出我们青年应有的贡献。”县税务局青年石园春表示。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2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