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公安全力守护茶文化旅游周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向平 编辑:于佳丽 2019-04-29 18: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公安全力守护茶文化旅游周平安

江华公安全力守护茶文化旅游周平安

红网时刻永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向平)4月27日,2019首届神州瑶都(中国·江华)茶文化旅游周在涛圩镇牛牯岭省级现代化农业示范园拉开帷幕。针对此次活动规模大、持续时间长、参与人数多的情况,江华公安局严密组织、协调配合、连续作战,全力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活动前,江华瑶族自治县成立了由副县长、公安局长胡少波任指挥长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民警事先踏勘活动现场,制定了科学的安保工作方案,对各项配套活动安保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严密部署。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安保要求,做到点、线、面全面安排、责任到人。

活动开展期间,安保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现场指挥、率先垂范,督促各项安保工作落到实处。在涛圩镇牛牯岭茶场,文艺表演、采茶大赛、瑶语歌大赛等系列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全体参战人员始终以“开场前提前到位、活动中在岗在位、散场后最后离场”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到了纪律严明,警容严整,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茶文化旅游周开幕式安保任务。

茶文化旅游周期间,江华公安增加了巡逻警力和巡逻车辆,执勤民警对县城主要街道、重要路段进行24小时的巡逻防控,盘查可疑车辆、可疑人员,开展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大清查,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全力守护茶文化旅游周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向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2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