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公安依法处置一起故意伤害案 4人被拘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30 15: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文倩 田建国)狭窄村道上夜间会车,被对方远光灯晃了眼睛,本来占理的包某伟却因出言不逊引发互殴,结果两败俱伤双方均被拘。近日,龙山公安成功处置一起故意伤害案,依法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3人,有力地维护了辖区治安环境。

1556614471220_1.jpg

犯罪嫌疑人包某伟被依法刑事拘留。

1556614480344_2.jpg

犯罪嫌疑人黄某奎、彭某权、王某富被依法行政拘留。

2月12日晚22时许,包某伟驾驶一辆白色SUV轿车行驶至龙山县石羔街道正南社区路段时,迎面停着黄某奎、彭某权、王某富、聂某4人驾驶的面包车开着远光灯,包某伟行驶至面包车车前与驾驶员黄某奎发生口角,随即双方人员下车互相指责辱骂,进而互殴。在此过程中,包某伟拿出挂在钥匙扣上的小刀将黄某奎、彭某权、王某富及在旁劝架的聂某四人划伤。

1556614490557_3.jpg

作案工具。

案发后,石羔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取证,于4月1日进行立案侦查。后经湘西州龙腾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彭某权、王某富损伤程度为轻微伤,聂某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

目前,犯罪嫌疑人包某伟因涉嫌故意伤害(轻伤)罪被龙山公安依法刑事拘留,黄某奎、彭某权、王某富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2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