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趣味诗词比赛进古村 扫黑除恶、禁毒宣传众知晓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姜珊 2019-05-01 11: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69e50659-e09c-4f67-9f98-275093a26167.jpg

宣传活动现场,不少身穿汉服的参赛选手纷纷驻足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展板。

红网时刻5月1日讯(嘉禾站通讯员 谢智敏)4月29日,嘉禾县委政法委、团县委、县妇联等单位联合在晋屏镇雷公井古村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活动。

当天,晋屏镇雷公井村热闹非凡,来自嘉禾县100余名参赛选手在此参加庆“五四”趣味诗词比赛。宣传活动现场,不少身穿汉服的参赛选手、工作人员、观光游客及当地的村民纷纷驻足观看摆放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的相关法律知识,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检举揭发各类黑恶势力和涉毒的违法犯罪线索。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1/5403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