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劳动节里的劳动歌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姜珊 2019-05-02 09: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965.JPG

电站职工正在对发电机组进行运行安全检查。

红网时刻永州5月2日讯(通讯员 黎实)5月1日,国际劳动节,湖南省涔天河水库发电站的职工们却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用行动谱写了一曲大美的劳动之歌。

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也是省市“水利建设一号工程”。其水电站装机容量20万千瓦,第一台机组于2017年7月1日顺利实现发电启动,2018年6月底4台机组全部实现并网发电。截至4月30日,涔天河电站安全运行达585天,四月份平均日发电量330万千瓦/时(330万度),截至4月30日,已累计发电4.676亿千瓦/时(4.676亿度),为永州市及湖南省的电力供应提供了有效地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2/5404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