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趣湖南|小长假首日近10万游客入宁乡

来源:红网 作者:谭芳 编辑:马丽红 2019-05-02 14: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小长假首日,宁乡炭河古城游人如织。

宁乡时代奥莱推出“花式遛猪”趣味比赛。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谭芳)笔者从宁乡市文旅广电体育局获悉,五一小长假首日,宁乡市旅游火热,共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

小长假期间,宁乡市各景区活动精彩纷呈。灰汤紫龙湾温泉推出了“冰雪奇缘”活动,让游客玩转“冰天雪地”;九龙仓时代奥莱推出“花猪美食活动”,花式遛猪萌翻全场;炭河古城推出别开生面的“辣椒之旅”,吸引游客争当“炭河辣王”;还有石仑关梦想小镇的亲子嘉年华、沩山景区的“茶颜观色”首届茶旅文化节等丰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2/5404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