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公安扎实开展五一劳动节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平 张小章 编辑:吴思静 2019-05-03 10: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4日讯(桂东站通讯员 黄平 张小章)为广大人民群众及外来旅游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近日,郴州市桂东县公安局集中警力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为确保清查行动取得实效,桂东县公安局精心制定行动方案,明确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行动前要求参与行动民警要严格落实行动安排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查出实效。

本次行动将县城内按片区分为四个清查组,行动中,各组对责任片区的宾馆旅社、出租房屋等外来人口集中地、网吧、电子游戏室、娱乐休闲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查整治。各派出所在同一时间内自行在本辖区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根据桂东县公安局关于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的通知要求,5月1日晚上20:00-21:30,桂东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交通违法清查行动,在县城内重要路段设置检查卡点,对过往的可疑车辆、人员、物品进行严格检查,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毒驾、无牌无证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 106 人,警车 11 台,清查宾馆旅店 56家,超市15家,娱乐场所 6 家,网吧 5家,寄递物流公司5家,加油站4家,重点场所7处。发现不按规定实名登记网吧2家,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交警部门依法检查车辆200余台,查获无证驾驶1起。

通过行动,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净化了社会风气,为五一劳动节期间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黄平 张小章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4/5405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