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瑶族新镇迷你马拉松比赛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赵媛媛 编辑:于佳丽 2019-05-04 16: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5日讯(通讯员 黎实 赵媛媛)5月4日,在湖南省最大的移民新镇——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新镇的灵犀广场,1000多名来自省内外统一身着印有“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和“为爱奔跑”字样的各色比赛文化衫的运动员们,将广场“染”成了一片彩色。当天,水口新镇首届“复兴水口”迷你马拉松赛在这里冒雨拉开了序幕。

此次迷你马拉松赛的主旨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运动员们沿着如画般的风景线在雨中纵情奔跑,跑进瑶山的锦绣天地,跑进山川与河流的景色交融……更让运动员们心动的是,全国最大最整齐瑶族特色建筑错落有致的点缀在赛道之中,网红云海仙姑潭、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结发梳、中国旅游商品大赛获奖的瑶族娃娃、原生态瑶族歌舞……一幕幕都从运动员们眼前掠过,都成为了奔跑中最美的风景,让人沉醉而愉悦,为之奋力向前。

活动前,该镇还举办了“舞动青春 魅力水口”“幸福新瑶寨”“民族服装秀”、宣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倡议、“亲帮亲户帮户互助脱贫奔小康”认领“微心愿”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赵媛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6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