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音乐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王紫伦 编辑:向宏鑫 2019-05-05 10: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1.jpg

5月4日,湖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之歌”交响音乐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5月5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王紫伦)5月4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等单位举办的湖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之歌”交响音乐会在长沙举行,14个高水准节目,抒发了青年群体对祖国的热爱、青春的歌颂。

音乐会以歌曲《我的祖国》拉开序幕,在歌曲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幕。期间,长沙交响乐团、湖南师范大学天籁合唱团、中南大学交响乐团、湖南省红领巾合唱团以及湖南省的部分优秀青年歌唱家,以交响乐、独唱、合唱、朗诵、情景音乐剧等形式,先后演奏了《青春方向》《五月的鲜花》《归园田居》《节日序曲》《梁山伯与祝英台》《苔》《祖国,慈祥的母亲》《我爱你中国》《茉莉花》《黄河》第四乐章——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我们的新时代》等节目。参演艺术家们优美的唱腔、精湛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来自团省委、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的有关同志,西藏自治区西部计划宣讲团以及省会各界青少年代表出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王紫伦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6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