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五一”乡村旅游异军突起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5-02 09: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1.jpg

马王溪景区花海。

tupian2.jpg

狮子山精品民宿。

tupian3.jpg

浦市古建筑李家书院。

tupian4.jpg

游客在浦市选购特色旅游商品。

红网时刻湘西5月5日讯(通讯员 向晓玲 李亚锋)泸溪马王溪七彩花果园里娇艳欲滴的玫瑰竞相开放,红的、粉的、黄的,放眼望去,在花的海洋里,一队队、一群群,三五好友、一小家、一大家畅游着,赏花、拍照,留下这难得的美景。

徜徉花海、体验草莓采摘、陶瓷制作,带上孩子家人、亲朋好友感受休闲旅游的乐趣……这是马王溪景区游客们游玩的首选,假期日均接待上千名游客,停车场爆满。

在岩门古堡寨景区,游客们穿梭于以红砂岩为墙基,呈椭圆形状拔地而起,由墙基、红土砖墙、楼阁构成封闭外围防御攻势的寨子里,流连于别有风情的吊脚楼、抚摸着斑驳的砖墙,脚下的青石板、门上的青铜锁、窗上的木雕花,尽显这个古堡曾经的繁华尊荣。

行走苗疆建筑、参与民俗活动,感受传统文化。游客不时地举起相机合影,定格醉人的画面。

精品民宿更是火爆。浦市古镇余家巷子、遇见美宿、马王溪特色民宿等精品民宿每天爆满。浦市古镇以其历史文化魅力和精美的古建筑群,成为吸引游客的主力军;白沙景区的沅江风光带、涉江楼、天然氧吧县城招徕八方游客。

泸溪县备战“五一”假期旅游,组织召开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突出食品安全、消防、管理服务等重点领域,组织旅游、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对主要景区景点进行细致检查,给游客一个舒适安心的假日旅游环境。该县旅游、交通等部门发布五一期间气象、交通安全提示,公布旅游热线电话,引导游客平安出行。

“五一”假期第二天,泸溪旅游市场持续高涨。据统计,截至2日,该县累计接待游客10.05万人次,旅游市场井然有序,运行平稳,无重大旅游投诉和安全事故报告。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6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