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环球旅游小姐大赛总决赛保电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 罗隆祥 文国云 编辑:陈纲 2019-05-05 14: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司员工对供电设备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5月5日讯(新宁站记者 罗隆祥 通讯员 文国云)5月3日晚,2018—2019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新宁县崀山北大门落幕。新宁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圆满完成环球旅游小姐大赛总决赛保电任务。

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与全球旅游小姐、国际旅游小姐和世界城市旅游小姐赛事齐名,称为世界四大顶级旅游选美赛事。此次赛事来自湖南、上海、新疆、江苏等赛区的41名参赛选手从全国100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分3个环节,分别是《古韵崀山》系列——旗袍走秀、《时尚花雨》系列——泳装走秀、《崀山之恋》系列——礼服走秀,现场高潮迭起。经角逐,上海赛区马佾妍夺冠,浙江赛区王婷婷获得亚军,江苏赛区樊佳逸获得季军。此次赛事将成为向世界推介新宁崀山的新平台。

为确保此次环球旅游小姐大赛总决赛期间现场可靠供电,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与主办方积极沟通联系,详细了解赛事现场用电需求情况,编制专项供电保障方案,对赛事涉及的重点站线全面开展缺陷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供电线路、供电变压器负载及运行情况、负荷接点运行情况做到全面监控,确保设备“零缺陷”运行;抢修人员、车辆、设备、物资全部提前就位,真正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随时准备快速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了赛事现场正常可靠供电。

台前,华灯璀璨、欢歌热舞,精彩的节目掀起一浪又一浪高潮。幕后,新宁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严阵以待,应急发电车和保电工作人员在黑夜中静静守候,时刻关注用电情况。伴随赛事颁奖结束,此次赛事保电工作也圆满结束,背后却是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默默付出,同时也得到新宁县委、县政府和组委会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 罗隆祥 文国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6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