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到高新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文建美 2019-05-05 17: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5日讯(汉寿站记者 刘甜)5月5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高新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熊毅、杨戊、宋化丽参加。

杨昶一行先后来到徕木电子扩建项目、业佳精密橡塑产业园、正阳化工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以来,汉寿县坚持“园区是重点、项目是灵魂、工业是基础、开放是出路”的总体思路,扎实推进园区内中联重科产能扩建项目、绿博农林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博溥立新材料生产厂建设项目、耐美特智能烘干工业设备生产厂(二期)建设项目、重庆三峡油漆生产厂等10个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目前,各项目建设正稳步有序推进。

调研中,杨昶指出,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紧盯目标,强化责任意识,抓住时间节点,上足力量和设备,合理倒排工期,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相关部门要站在企业的角度看问题,真正将“善待投资者”的理念融入各项工作中,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要加强统筹协调,群策群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7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