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专场招聘会 为青年求职者提供4000个就业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何旭 徐艳 编辑:于佳丽 2019-05-05 16: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5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何旭 徐艳)日前,宁远县在文庙广场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数千名青年求职者前来应聘。

多年在广东沿海从事汽车行业的谢某洋,趁着五一小长假回到宁远,了解家里的就业情景。经过一番了解筛选,谢某洋在招聘现场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岗位。由于待遇和福利跟广东差距并不大,他决定辞去广东的工作,回家上班。“如果在县城上班,稳定下来,我就把小孩接到城里读书,每天可以辅导孩子的作业,父母年纪也大了,放假回家也可以陪下父母。”

像谢某洋这样的返乡求职者非常多,为了给他们提供更方便的就业服务,工作人员在发放企业招聘资料的同时还耐心为求职者答疑解惑,积极帮助广大求职者了解更多就业创业政策。

本次招聘会以“就业政策惠名企,就业服务促发展”为主题,旨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这次招聘会共有40多家企业入场,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何旭 徐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7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