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2019年第7次区委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袁鹤立 编辑:张俊 2019-04-30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3(277).jpg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4月30日下午,资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主持召开2019年第7次区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全省涉军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领导,坚持一岗双责,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来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对标对表,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完善整改措施、整改台账;三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各牵头单位要把握整改进度,切实牵好头、负好责、抓调度,督促各责任单位同频共振、形成合力;四要进一步确保实效,加快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范,进一步加强督查,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努力在深化巡视成果上见到新成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农村饮用水安全工作,切实加强管理;各乡镇相关负责人要对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加强风险防控。

会议听取了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对标对表如期完成整改;要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互联网安全防范,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要用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要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做到有备无患,以万全准备防止万一的发生,认真排查险工险段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和熟悉预案;要做好污染防治工作,做到一一整改到位,加强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要推进财税工作高质量发展,抓实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宗教突出问题整改、区级融资平台公司转型等工作。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袁鹤立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08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