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旅厅、凤凰县住建局驻竹山村工作队开展“巡回式”宣传入苗寨活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林王群 廖志华 编辑:张皎 2019-04-28 15: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fc5a56852d139043347399ef7f95837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6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林王群 廖志华)近日,省文旅厅、凤凰县住建局驻村帮扶工作队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全村各苗寨开展“巡回式” 新时代文明实践、扫黑除恶、普通话推广等宣传视频、电影播放活动。

活动利用了流动投影播放设备,在传统的会议和走访宣传之外,创新宣传形式。向村民播放了“扫黑除恶”和“乡风文明”等知识宣传视频,并精心挑选积极向上文艺影片进行放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宣传活动和送文化入寨活动融为一体。旨在倡导和引领农村新时代乡风文明,结合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充分发动群众,严守法律政策界限与黑恶势力作斗争,形成高压态势,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此轮“巡回式”宣传活动中共有全村4个苗寨100余户常住村民成为受众,并得到了村民的欢迎和赞赏。

竹山驻村帮扶工作队将把“巡回式”播放宣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定期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进行文化宣传进苗寨活动。通过改进和创新竹山村基层文化思想宣传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林王群 廖志华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08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