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清水坪镇依法开展“两违”强制拆除行动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王林 编辑:张皎 2019-05-06 10: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王林)为深入开展城乡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占地建设行为,近日,保靖县清水坪镇组织镇村干部及相关部门20余人组成联合执法队,对该镇陈某某户违法乱建行为进行强制拆除。

据悉,陈某某为中溪村白岩组村民,但其建房地址位于糯里村马联组,建房地为荒山,占地面积148平方米,距迁清公路边沟约4米,且未办理规划、国土等相关建设手续,属“两违建筑”。镇村干部在巡查发现该违章建筑后,立即予以制止,责令其立即停工,并限期自行拆除。但该户拒不执行,该镇组织联合执法队进行强制拆除。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形成了拆违控违高压态势,实现了土地利用地有效管控,改善了群众的居住环境,全力推进美丽湘西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王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08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