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举办国培学科专家团队研修班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文:彭世春 图:肖功贤 向东 编辑:张皎 2019-05-06 10: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仪式现场。

省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指导专家、湘西州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符顺忠作辅导讲座。

分组讨论。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彭世春 肖功贤 向东)近日,“国培计划”(2019)——保靖县“送教下乡”、“ 教师工作坊”学科专家团队研修班在县教师发展中心开班,参训学员58人。

开班仪式上,省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指导专家、湘西州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符顺忠作《打造国培计划县域专家培训团队,建设教师专业发展支持服务体系》的专题讲座,他从“国培项目县实施背景”、“国培项目县建设的目标任务”、“送教下乡及工作坊研修的实施要求”三个方面对项目组织实施要点进行详细解读。县教师发展中心研训部副主任彭世春作《国培专家在国培送教六阶段中的角色定位》专题讲座。

该研修项目实施,旨在加强县级学科专家队伍建设,明确县送培专家的角色定位,提升县级学科专家的专业指导能力,建设教师专业发展支持服务体系,为保靖县进一步做好国培项目县建设及2019年的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文:彭世春 图:肖功贤 向东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09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