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刘杰“四不两直”检查城区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廖杰锋 吴伟平 编辑:李书蓓 2019-05-06 15: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涟源站记者 廖杰锋 通讯员 吴伟平)5月4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曾小坤率市消防大队、政府办 、应急管理局的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城区各重点单位检查安全生产。

首先,刘杰一行来到创安金城小区,对小区的超市、医院、培训学校的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随机抽查了单位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在海盟山水豪庭项目的建设工地,刘杰仔细询问了工地的进展情况,检查了工地的安全设施和安全制度,仔细查看了工地的安全生产记录,要求项目负责人始终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制度进行施工,确保项目顺利竣工。

在涟源城区定点屠宰场涟源市德信食品有限公司检查后,刘杰表示,食品安全大于天,企业负责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生猪屠宰检疫规程对屠宰的生猪及其产品实施同步检疫,确保市民餐桌上的安全。

在城东的二水厂,刘杰一行巡视了水源地温江河,对河道的环境和水质情况进行了仔细察看,并向地方政府和水厂对水源地保护的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廖杰锋 吴伟平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97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