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青春打卡 致敬百年“五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丁香 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5-06 16: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484621A9@8672E12F.22A9CE5C.png.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6日讯(通讯员 杨丁香 彭保华)“在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感受家乡变化的同时,还进行了趣味答题闯关,把知识性、趣味性巧妙结合,让我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五四青年节。”5月4日,今年才加入共青团的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二中学高一学生曾玉琴早早就完成了完成打卡任务。

76B1BBD6@B668DB75.22A9CE5C.png.jpg

当日,江华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5月1日至5月4日成功举办了“新青年耀青春青春young瑶都”青春打卡活动。

打卡活动设置“爱国”“爱民族”“爱家”“爱自然”“励志爱自己”5条主题路线,参赛者通过徒步行走的方式,寻访烈士公园、盘王殿、规划展示馆、涔天河湿地公园、豸山公园等地方,并一一打卡。这五个地点都是江华具有教育意义的红色文化基地和记录城市发展的地标性建筑,5000余名青少年参与其中,感受家乡的发展、接受青春红色洗礼、历史文化的熏陶。本次活动还有200余名志愿者为广大青年服务、讲解红色历史文化。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青少年参与热情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丁香 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97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