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多部门联合全面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 郑涛 张艳华 编辑:李晓玲 2019-05-06 18: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张艳华)为扎实推进全市交通事故隐患路段的排查整治工作,有效预防、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5日,涟源市道安委组织交警、城建投、交通等多部门联合全面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当天,各部门负责人冒雨重点排查了省道S331线及娄底大道事故多发、危险桥梁、急弯路段、陡坡路段、连续下坡路段、视距不良路段和临崖、临水等路侧险要路段的道路,仔细查看路况、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标志、标线等安全设施的设置情况,对排查出来的路段隐患一一记录、当场研讨、制定整治方案。排查过程中,交警查处一起机动车逆行违法行为,并对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在娄底大道,工作人员现场接待一起群众提出的隐患路段改造需求,经仔细勘查研究后,当即出具整改意见答复群众。

经过全面勘查,共排查核实隐患路段16处,并提出相应的整治措施。下一步,相关部门将持续跟进,确保各项隐患得到有效整改,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行车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 郑涛 张艳华

编辑:李晓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97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