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民族中学隆重举行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向大文 龙勇 编辑:张皎 2019-05-07 09: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跳蚤”市场一瞥。

晚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7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向大文 龙勇) “桃李竞艳满园秀,燕舞莺歌百鸟鸣”,近日,保靖民族中学在该校新、老校区操场举行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该校7000余师生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为“师生诗词朗诵”、“跳蚤市场和体育竞技活动”、文艺晚会三部分。

上午8点半,师生诗词朗诵开始。高二年级语、数、外教师团体的词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一出场,便深深地触及了众人的泪点并一举感染全场,赢得了在场人员经久不息的雷鸣般掌声……

下午1点半,在学生自己组织的跳蚤市场里,物品琳琅满目,有各种各样的辅导书、读书用的便携式小凳子、学习用的小台灯、小电扇、钥匙小配件、旧衣服……叫卖声、砍价声,声声入耳;接下来的篮球、足球、乒乓球等体育比赛中,师生们你追我赶,不亦乐乎……

晚上6点半,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开始了。演出中,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高二(20)班彭雨洁凭着一支美轮美奂的独舞瞬间征服全场,直接将整堂晚会推向高潮……

据悉,这是该校举办的第十三个校园文化艺术节。多年以来,该校一直十分注重学生素质教育。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也丰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激起了师生们爱生活、爱学校和爱国家的情怀。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向大文 龙勇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7/5498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