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保靖供电公司:贴心服务“空巢老人”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5-07 09:4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8日讯(通讯员 彭伦 记者 张鹏)“石大妈,线路我们已经给排查了,主要是线路老化的问题,我帮你更换好了。以后你一个人在家,要注意安全用电,有问题随时给我打电话。”在湘西州保靖县毛沟镇踏湖村,国网保靖供电公司复兴供电所员工黄际玮为空巢老人石大英排查完电力线路后,向老人讲解并叮嘱用电注意事项。

针对农村空巢老人多的现状,国网保靖供电公司始终把服务空巢老人安全用电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优化细化服务举措,主动开展上门服务,建立“空巢”老人用电服务档案,推行“定时回访”服务,帮助空巢老人、失独老人解决用电问题。同时,建立电话沟通制和入户随访制,动态了解用电情况,定期检查用电设施,以亲情式、零距离服务,营造安全温馨用电环境,确保空巢老人安全用电。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0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