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召开首届青年论坛 展青年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编辑:张俊 2019-05-06 21:33: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资阳区黄家湖新区的党政领导代表在朗诵《青春乡语》。

222.jpg

全体参与人员唱团歌。

红网时刻益阳5月7日讯(实习记者 刘志雄 记者 刘慧婷)5月6日,益阳市资阳区召开首届青年论坛,来自各行各业的资阳区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分享奋斗故事,展示新时代的青年风采。

论坛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开始,资阳区委副书记孔令强引用了众多成功人士在青年时期所做出的成绩,致辞并勉励青年代表,要珍惜青年时光,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随后,青年便民服务员、教师、政法干警、扶贫干部、医务工作者、青年志愿者、创业者、乡镇干部等各行各业的代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经历,向众人作分享演讲。《让无悔青春在“便民服务”中展示新风采》讲述了在便民服务中的感受的点滴喜乐,《我和我的百姓平安梦》展现了一线青年政法干警穿上警服的初心,《致我逆流而上的青春》则从自身创业经历的方方面面展示青年创业人的艰辛和坎坷。

另有青年党政领导和园区基层干部分别表演朗诵和三句半,将青年奋斗者在建设黄家湖新区和长春经开区中所取得的成绩一一道来。

在此次论坛中上台分享表演的10批代表,早在3月便提交了各自的事迹材料和征文,凭借其优异的奋斗履历,从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创业人龚智诚说:“参加此次论坛分享创业经历,就是希望能给青年朋友们有所借鉴,在往后的奋斗路上能更加努力,也能少走弯路。”

全体参与人员还观看了资阳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传故事片,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7/5498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