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董添雄 谭宇 编辑:李书蓓 2019-05-07 15: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韶山站记者 董添雄 谭宇)今年5月4日是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5月4日晚,市关工委、教育局联合在新天地步行街举办了以“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暨青少年书画展。

活动现场,一首激情飞扬的《共青团员之歌》拉开了晚会序幕。随后,配音表演《我的一九一九》《建党伟业》带领观众们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古琴演奏的红歌《映山红》诠释了对红军战士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紧接着,诗歌朗诵《走吧青春 走吧梦想》、钢琴演奏《加勒比海盗》、儿童话剧《我选我自己》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仅给市民们带来了欢乐,也充分展示了韶山市广大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少年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00幅,展出地点在新天地步行街街口,展出时间一周。

来源:红网

作者:董添雄 谭宇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7/5499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