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837套公共租赁住房进行公开摇号分配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开祥 编辑:陈纲 2019-05-07 17: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摇号代表准备进行摇号。 

监督员对抽取名单进行确认并签字。 

红网时刻5月7日讯(新宁站记者 李开祥)“……恭喜以上90人获得第一批次公租住房入住资格!”5月6日,新宁县2019年度保障性公共租赁住房入住资格公开摇选大会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举行。县领导文维久、王瑞虎、王海昀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代表、监督员、公证处公证员等参加摇选大会。

本次公租住房分配房源为837套,位于金石镇夫夷村。本次摇号分配的对象为截至2017年12月31日新宁县公共租赁住房申报对象2839户。核定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为1489户,其中优先安置293户。其他符合条件的1196户,通过公开抽摇号获取入住资格544户。为确保公租住房分配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现场即时随机指定摇号代表6名,分6批次采用电脑自动摇号产生,每抽取一批次人员后现场打印名单进行公布,并交由部分见证代表及监督员签字确认,最后交公证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公证。经过6轮的电脑摇号,飞仙桥周良军、刘家井社区陈继、刘家井社区申莉等837人获得了本次公租住房入住资格。

“我家是一座危房,申请保障性住房已经5年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获得了公租住房入住资格,国家政策好,感谢领导的关心关怀,让我住有所居,可以安享晚年了……”居民代表李玉甫李大爷激动地告诉记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开祥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7/5499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