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召开2019年民兵整组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周刚 余国槐 张鹏 编辑:张皎 2019-05-08 09:39:5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保靖县召开2019年民兵整组整改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湘西5月8日讯(通讯员 周刚 余国槐 记者 张鹏)5月6日,保靖县召集12个乡镇武装部和交通局、住建局、执法局等县直机关编兵单位,召开2019年民兵整组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人武部部长李希敏就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对成绩突出的迁陵镇、毛沟镇、比耳镇等编兵单位表示肯定,希望其他单位积极学习和借鉴。他指出,要把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上升到全县党管武装的高度,要深刻认识到整组工作关系到国家后备力量的储备,绝对不容忽视和弄虚作假。在民兵政治教育、资料规范及装备配置方面要真抓实干,不断推动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人武部副部长龙义对照军分区民兵整组检查反馈,就各编兵单位编组情况进行逐项通报,重点围绕民兵组织整顿中组织建设、预征预储方面,要求各单位再次对照编制表拉单列条,梳理不足,制定措施,及时整改,确保民兵整组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周刚 余国槐 张鹏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0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