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阳广场违停乱 荷塘交警“马上就办”开展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2019-05-08 17: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民警专项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5月8日讯(通讯员 管丽)近段时间有市民反映,株洲市荷塘区向阳广场附近路段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突出,荷塘交警大队“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并对此制订详细整治方案。今日上午,荷塘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再次来到向阳广场,开展机动车违规停放专项整治行动,打击车辆乱停乱放、占用公共资源等行为。

上午8点30分,民警在行动中发现,在向阳广场附近的橡胶院前路段、向阳中路存在不少车辆违规停放现象。部分机动车非法占用人行道,阻挡行人出行;部分机动车随意停放在未设置停车线的道路上,降低了道路的通行能力,引发道路拥堵问题,潜藏着交通安全隐患。

民警在检查过程中,对这些违停车辆进行逐一登记,同时对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拖移了违停车辆。民警采取重点管控、局部巡逻的方式对现场乱停乱靠的机动车驾驶人进行劝离;对不在现场且阻碍道路通行的车辆,使用清障车拖离现场恢复道路正常通行;对没有驾驶员在现场占用人行道和消防通道的违停车辆进行拍照和开具处罚通知书,逐渐形成整治的高压态势,切实优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自5月以来,荷塘交警大队在此处共开展了4次违停整治专项行动。而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20人次,查处乱停乱放违法行为12起,拖移机动车共计2辆。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市民的出行创造了舒适的通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1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