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琅高速涟源段征拆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红网 作者:周德威 王日红 编辑:李书蓓 2019-05-08 13: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5月8日讯(通讯员 周德威 王日红)到目前为止,龙琅高速公路涟源段已征地1453.98亩,征拆房屋122栋,处理个案55起;项目建设累计完成投资6.01亿元,占总投资的34.58%。这是笔者从5月6日晚涟源市龙琅高速公路龙塘镇毛塘湾村房屋拆迁工作专题调度会上获悉的。

龙琅高速公路建设是省重点工程,起点位于涟源市境内长韶娄高速与安邵高速交叉的龙塘互通,终点位于新化县境内的琅塘互通,全长73.8公里,其中涟源段主线长13.8公里,途经龙塘镇、安平镇共8个建制村。同步建设湄江连接线9.2公里。龙琅高速涟源段为第一标段(包含湄江连接线),工程建设总投资概算17.3亿元。2016年11月,通过招投标确定中交路建公司为施工设计总承包单位。

为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涟源市市长兼任龙琅高速公路征拆工作指挥长。4月18日,涟源市政府对龙琅高速公路涟源段设定了6月30日完成征地拆迁的工作目标。该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领有关工作人员先后多次到安平镇、龙塘镇毛塘湾村对有关征地拆迁户上门宣讲征拆政策,并依法补偿。该市纪委监委专家组、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案组、市自然资源局执法大队以及龙塘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征地拆迁工作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征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德威 王日红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1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