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整治二级机构立案18件

来源:红网 作者:夏海波 刘佳宾 何丛芳 编辑:于佳丽 2019-05-09 08: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9日讯(通讯员 夏海波 刘佳宾 何丛芳)“县二小教师周某娜违规补课,决定对其进行诫勉谈话,并对校长进行约谈。”“县妇幼保健服务中心违规发放津补贴,给予相关人员纪律处分和诫勉谈话。”连日来,宁远县查处的二级机构违纪违规问题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的警示教育作用。

今年以来,宁远县在全县开展“二级机构集中整治年”活动,派出4个纪检监察协作组深入党政机关、人大机关、政协机关、监察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所辖二级及以下机构和直属单位,对二级机构党组织及领导班子成员2016年来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民主集中制,贪污贿赂和渎职犯罪,行政审批、执法、服务,中介服务机构管理等7个方面进行全面核查。

宁远县启动“纪委请你来监督”活动,邀请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对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的监督中来。按照“一个单位、一个检查组、一套方案”的原则,通过个别谈话、调阅会议记录、财务凭证、工作台账等方式,开展“地毯式”专项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线索实行分类处置、销号管理,轻微问题明确整改期限,实行定期督导,情况相对严重的问题,由宁远县纪委监委进行审查调查。

1-4月,宁远县共查处二级机构问题81个,立案18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4人。

来源:红网

作者:夏海波 刘佳宾 何丛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2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