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警方5分钟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李秋灵 编辑:张皎 2019-05-08 10: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9日讯(通讯员 李秋灵)5月5日,古丈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与110指情中心上下联动、快速反应,5分钟内将两名盗窃嫌疑人高某卫(男,47岁,河北人)、高某庆(男,51岁,河北人)迅速抓获。

??1.marked.jpg

被盗商品。

5月5日下午4时许,110指情中心接到张女士报警,称在其店铺(位于古阳镇柑子坪)内的槟榔被偷了。巡特警大队接到转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与报警人了解详情,同时指情中心视频中队队员立即开展视频侦查工作,调取视频追踪嫌疑人。通过上下联动,巡特警队员迅速在新汽车站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因2名男子携带的袋子里除槟榔外还另有酸奶、水果、香烟等物品,于是视频中队队员继续调取视频追查两人行动踪迹,通过视频发现,两人还先后在另外三家商店内盗取了酸奶、水果等商品。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李秋灵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2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