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开展养殖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行动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张光斌 周静 编辑:张皎 2019-05-09 09: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张光斌 周静)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江苏响水“3.21”事故及衡阳耒阳市“4.17”较大中毒窒息事故教训,近日,保靖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在全县养殖业生产加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行动。

行动中,保靖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联合中心所属动监所、屠宰场执法人员对县畜禽定点屠宰场、湖南佳和牧业有限公司、裕康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富盈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映山红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旺欣牧业等养殖业生产加工企业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与企业逐一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就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据了解,保靖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积极安排部署,制定了保靖县养殖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领导,要求从养殖、屠宰、渔业等三大块着手,打一场全面、系统、彻底的养殖行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攻坚战。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张光斌 周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2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