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工会到油炸铺电站送“精神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5-09 10: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金洞站记者 刘福华)“每位职工都应该受到格外的尊重,因为大家在家庭与社会中充当了太多角色,付出了太多。”这是金洞管理区工会主席唐金林在油炸铺电站职工之家联谊会上的一句暖心话。

听到这句话,在场的50多名男女职工都很振奋,纷纷鼓起了掌。5月8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工会特邀当地文艺工作者和林区人民医院专家组为电站职工们送上了不一样的“精神福利”——联谊会和健康知识讲座。

这场联谊会和健康知识讲座,让职工们感受到了2019年的焕然一新。讲座从保持身心健康、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和和谐家庭建设等方面入手,图文并茂,声色俱有,给大家枯燥、单调工作增添了乐趣,既鼓舞了男职工的工作激情同时也鞭策了女职工关爱自己,令职工们在努力建设好家庭——“社会细胞”的前提下,更好地服务于社会、贡献于社会。讲座结束时,职工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应该多一些。文艺工作者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让大家享受了丰富的文艺“盛宴”,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作为一名长期坚守在电站一线的职工,我感到很庆幸,有区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支持,电站职工很幸福啊。”电站站长高兴国显得很激动。

多年来,在区工会的指导下,电站工会不断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关心职工身心健康的同时开展“三八红旗手”评选、“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和免费健康体检等多项有益活动,令职工们在紧张的生产经营之余增进交流,营造出一个温暖、和谐的“职工之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3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