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遗失物品在湘乡公共交通工具上吗?请联系56822310

来源:红网 作者:王红阳 编辑:吴思静 2019-05-09 09: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部分遗失物品。

市交通局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红网时刻5月9日讯(湘乡站通讯员 王红阳)近段时间以来,一些旅客粗心大意,不慎将随身携带的物品遗失在班线车、公交车、的士车等公共交通上,司乘人员拾金不昧,将遗失物品集中交到市交通局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由于“五一”期间人员流动大,使用公共交通的乘客较多,外出旅客因行色匆匆将物品遗落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的事件时有发生,小到钥匙、证件、手机,大到旅行包和旅行箱等都有。有的乘客在不经意间遗忘的,等到发现时甚至不知物品失落在何方。

近年来,随着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窗口服务行业素质教育的普及,司乘人员的行业文明意识大大加强,在运营过程中遇到乘客遗失的物品时,第一时间送到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进行登记保存。

工作人员对易损易变质食品或物品及时进行清理,无变质物品长期保留,请大家相互转告,前来认领遗失物品。

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地址:湘乡市工贸新区(原湘乡市国家税务局旁),电话:0731-56822310。

来源:红网

作者:王红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3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