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山来湘乡市调研工业信息化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洋 编辑:吴思静 2019-05-08 15: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705.JPG

汇报会现场。

IMG_0667.JPG

陈小山一行在巨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IMG_0690.JPG

陈小山一行在东山街道双泉村滑坡地质灾害点考察调研。

红网时刻5月9日讯(湘乡站记者 田洋)8日上午,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率湘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文旅广体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我市就工业信息化等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陈小山一行先后到巨强科技有限公司、东山街道双泉村滑坡地质灾害点进行了考察调研。

在巨强科技有限公司,陈小山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营、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饶有兴致的察看了产品的生产流程。当了解到双泉村滑坡地质灾害点已经整治到位,群众全部得到妥善安置,陈小山很欣慰。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陈小山对我市工业信息化、交通运输、应急管理、地质灾害防治及文化旅游广电体育等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严守安全、环保底线,加强对危化品企业严查重管。要按照“隐患清零”的要求,持续开展“三大治理”,构建平安湘乡。要重点抓好当前防汛抗旱工作,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理顺机制,明确责任,平稳过渡,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要抓精品力作,抓群众普及,推动文化建设;要抓精品景点,抓全域旅游,提升旅游吸引力,推动湘乡旅游快速发展。

副市长谢北葵、袁钢赤陪同调研或出席调研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田洋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3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