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平利主持召开凤凰县禾库镇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张恩彪 编辑:张皎 2019-05-09 11: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9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张恩彪)5月7日,凤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平利主持召开禾库镇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副县长鲁民明,22个驻村帮扶后盾单位分管领导,县委组织部、县旅文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局、县卫生健康局、国网凤凰公司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26个村(社区)第一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禾库镇党委、政府就1至4月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重点围绕各村“户脱贫、村出列”指标落实情况,对标对表,逐村剖析。目前,全镇“两不愁”全部达标,“一超过”未达标75户,住房保障未达标69户。同时,22个后盾单位分管领导分别就联系村“户脱贫、村出列”存在问题逐一汇报,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针对各村提出的村部建设、村集体经济收入、村卫生室建设、村文化广场建设、安全饮水、农户通电、户间道建设等困难问题及请求事项,县委组织部、县旅文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局、县卫生健康局、国网凤凰公司等职能部门分别给予了业务解答和政策支持,为禾库镇“两个基本完善”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易地扶贫搬迁是禾库镇脱贫攻坚的最大民生工程,全镇上下、各支队伍要统一思想,全力做好动员群众搬迁工作,鼓励群众通过搬迁实现稳定脱贫。镇党委、政府要强化党建引领工作,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联村领导到村联系指导制度、村干值班制度,充分发挥州县各级工作队、镇派工作队及村干部三支队伍合力。针对各村存在问题,要严格实行预安销号制,加强督查调度力度,把问题清零,为今年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张恩彪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3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