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竞技场”爹爹娭毑来BATTLE!谁是环保“有心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颖洁 周柔 编辑:刘威成 2019-05-09 23:21:43
时刻新闻
—分享—

默认标题_自定义px_2019.05.09.jpg

娭毑们抢答热情高涨。

红网时刻长沙5月9日讯(记者 胡颖洁 通讯员 周柔)近日,一场环保知识抢答赛在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举行,70多名爹爹娭毑在这场“绿色竞技场”上热情BATTLE,争做环保“有心人”。

抢答赛主持人首先通过情景互动的方式介绍了当前环境污染的严峻形势,深度普及环境保护的意义,同时特别组织大家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随后,“垃圾分类——我是有心人”的知识抢答赛正式启幕,爹爹娭毑们围绕节能环保、垃圾分类等知识展开激烈角逐,前来参赛的爹爹娭毑都是环保“有心人”,每次不等主持人出题话音落下,大家就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整个赛场俨然成了一群环保专家的“绿色较量”。

社区环保宣传志愿者王阿姨作为“专业人士”,此次竞赛收获颇丰,“这些问题怎么可能难得倒我!现在家人丢垃圾前都会先问我,垃圾分类我们可都是做到了实处呢!”她骄傲地说。

金桂社区多措并举践行蓝天保卫战,通过环保小喇叭、发放单页、悬挂横幅等多渠道宣传,同时开展油烟废油回收、知识宣讲等多样化活动,使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提高环保、节能意识,增强保护环境的自觉性,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胡颖洁 周柔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4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