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长沙天胜社区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珊 编辑:何冰 2019-05-09 23:49:16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5月9日,长沙天胜社区党委召开“增强党性修养、夯实基层基础”党员大会。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李珊)如何加强区域化党建工作,如何发挥好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将扫黑除恶宣传落到实处……今日上午,长沙青竹湖街道天胜社区党委召开“增强党性修养、夯实基层基础”党员大会,围绕基层关注的热点难点进行讨论。会上,社区邀请长沙市委政研室机关党委书记、长沙市“五老”金牌讲师团副团长王小平,为辖区党员送上“知党爱党跟党走 修身养性拓人生”党课。

王小平根据社区党员年龄结构的特点,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述了党的历史,并且详细介绍党章修改的历史背景、内容,充分展现了党章的丰富内涵,强调了党章在党内生活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要求党员同志要做到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勤奋工作;遵章守纪,情系群众;修身养性,开拓进取。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次思想的洗礼,更是一次锤炼党性、提升自我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工作,永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讨论。社区党委书记李捷从加强社区党委班子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社区和谐稳定建设、加强创新思路强发展出发,要求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勇于担当。青竹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天胜社区第一书记周密表示,社区要落实整顿措施,巩固整顿成果,对标整改提升,使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维护社区治安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珊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4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