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孩子”翻越围墙栅栏手掌刺穿 湘乡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吴思静 2019-05-10 09: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6758c382280c4ebe07c497caf3c0561.jpg

5月8日,望春门街道惜池路附近一名男孩在玩耍时,不慎被围墙栅栏刺穿手掌。

f229ced86c1020009a6e7e91015f46c.jpg

在消防员的帮助下,铁栅栏被剪断,男孩被成功救下。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湘乡站记者 樊洛)8日,湘潭湘乡市望春门街道惜池路附近一名男孩子在玩耍时,不慎被围墙栅栏刺穿手掌。湘乡市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7名消防员前往救援。

下午2时57分,消防员抵达事发现场,看到栅栏顶端的尖锐物刺入男孩的手掌,孩子因疼痛哭喊不止,现场情况十分紧急。消防队员立即进行现场勘查,黑色铁栅栏是由直径约5厘米的钢筋焊接而成,在破拆过程中,装备稍有晃动就会对男孩造成再次伤害,必须使用手动破拆工具。

中队指挥员先让一名战斗员用肩膀托起男孩。随后,命令救援组用液压剪切钳对铁栅栏进行破拆。一名消防员托举着剪切钳进行固定支撑;另一名消防员操作剪切钳以栅栏底部为剪切点,果断快速地进行了剪切,铁栅栏并未产生晃动,成功被剪断,男孩被成功救下,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4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