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关工委为乡村孩子点亮“关爱之光”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刘汶汶 王朴 编辑:姜珊 2019-05-10 09: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 (衡阳县站通讯员 刘汶汶 王朴) 5月9日,湖南省衡阳市关工委“关爱之光”扶贫助学爱心捐赠仪式在衡阳县集兵镇中心小学举行。活动中,市关工委向集兵镇中心小学捐赠13万元资金,用于购买办公桌椅、课桌椅等物品,改善该校办学条件。市关工委领导谢宏治、刘国思、蒋云新、刘文娟,县委书记曾秀、县委副书记蒋达宏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县关工委主任高孝益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谢宏治亲切地向孩子们讲述了王船山、彭玉麟、夏明翰等历史人物的优秀事迹,希望孩子们,要努力学习,传承和弘扬好湖湘文化;要胸怀远大理想,把它实践好;要记住乡愁,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力量,将来当好家乡建设的排头兵,为社会、为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曾秀向市关工委领导对衡阳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集兵镇中心小学全体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砥砺前行,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希望孩子们常存感恩之心,常怀感恩之情,珍惜时间,奋发图强,努力学习,阳光成长,将来以丰厚的知识和爱心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刘汶汶 王朴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5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