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侨力搭起乡村教育“连心桥”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田仁宏 黄芷瑜 编辑:张皎 2019-05-10 09: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现场考察交流。

??9.jpg

访校会谈。

??10.jpg

与学生在课堂上探讨未来的理想。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田仁宏 黄芷瑜) 5月9日上午,北京欣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北京欣欣教育基金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北京向荣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丁永庆先生及夫人袁保瑛女士一行赴凤凰县竿子坪镇三拱桥中心完小和泡水小学开展访校交流活动。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远志、州关工委副主任龙永芳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据悉,欣欣教育基金会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的华侨于1997年成立。迄今为止,该基金会在湖南省共配套捐建了六十五所欣欣小学,长期持续进行硬件与软件项目的捐赠与支持,其中湘西自治州三十余所。

丁永庆先生及夫人袁保瑛女士就支持湘西教育事业发展,与州县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同基金会义工一道,与参访学校师生开展了联谊活动,进一步搭建起了汇聚侨海力量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桥梁,夯实贫困苗区教育的基础,迈出了由扶贫到扶智的脱贫之路。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田仁宏 黄芷瑜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5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