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文魁深入保靖县毛沟镇扶贫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陈聪 蒋松林 编辑:张皎 2019-05-10 10: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蒋松林)5月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先后深入毛沟镇鱼车村和科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阳文魁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阳文魁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按规定做好村级公共服务平台办公场地布置、牌子安装,尽快组织实施村级公共服务平台坪场硬化和入户道路硬化;要做到沉心入户调研,摸准实情;要耐心解答政策,平复民声;要诚心实施项目,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陈聪 蒋松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5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