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超到保靖县调研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唐晓明 张忠良 编辑:张皎 2019-05-10 10: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副州长麻超(中)一行调研迁陵小学门口污水管网铺设情况。

麻超一行调研保靖南门桥污水管网铺设情况。

麻超一行调研中锦公司污水处理工作。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唐晓明 张忠良)5月9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副州长麻超到保靖县调研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万双参加调研。

麻超一行先后调研了保靖南门桥生活污水整治情况、董家冲黑臭水体治理情况、中锦公司危险废物处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保靖县关于落实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

“保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各级党委政府对环保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对整改工作心中有底,措施得力,取得了很好的阶段性成绩。”麻超在座谈会上对保靖县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麻超表示,今年州县生态环保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就是抓好中央、省交办反馈问题整改,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大家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要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抓好生态环保工作;要坚持以目标与问题为导向抓整改,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构成一个自上而下,从总体到局部的整改体系;要紧抓整改问题不松手,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要求,及时办结销号;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监督管理,精准高效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天蓝、地绿、水清、土净”的美丽宜居生态保靖。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唐晓明 张忠良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5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