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委十届第74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2019-05-10 11:0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5月9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县委十届第74次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全县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具体举措,审议全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业务培训班、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和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高从严抓好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要全面深入推进巡视巡察工作,特别突出政治监督和纪律作风建设,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亮剑,坚决做到整改落实到位;要认真抓好扶贫领域的执纪问责,巩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衡阳市委关于印发〈衡阳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具体举措〉的通知》,研究了衡山县的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集中整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具体措施,认真抓好监督检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务求工作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出台《衡山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会议要求,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整县推进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全面夯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各乡镇要各负其责,抓好示范片区建设、空心房拆除、污水处理、垃圾集中清运等工作的落实;要认真组织实施,整合工作力量,以点带面示范带动,加强督查考核,整体提升全县乡村振兴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5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