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专文到西塘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邹密 编辑:谢羽 2019-05-13 09: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来到鹿原镇西塘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西塘村总面积23.94平方公里耕地面积1500亩,林地2万亩共有15个村民小组,人口1377人现有村两委干部4人,党员47人1个党支部。

座谈会上文专文听取了西塘村工作情况汇报,对西塘村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通过西塘村村支两委、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共同努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脱贫攻坚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文专文指出西塘村要正确认识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要看到问题坚定信心,将压力转换为动力切实抓好各项整顿工作。要切实加强支部建设严格按照“六个一”工作要求,拿一套整顿工作方案、定一名联点领导、派一支工作队伍、配一名第一书记、选一批帮扶项目、建一个坚强班子推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要全力抓好产业发展结合西塘发展实际,加强调查研究论证大力发展种养殖产业,带动西塘村民持续增收致富

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文专文强调,要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思想,深化驻村帮扶工作克服盲目乐观、松劲厌战情绪,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对已实施的脱贫攻坚项目进行“回头看”,确保已贫困人口稳定实现“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原则围绕房边、路边、水边等重点区域,切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要抓好国土“增减挂钩”工作,按照技术标准对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邹密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8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