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一线 石峰检察机关与南峰社区网格“结对子”

来源:红网 作者:吴玉玲 编辑:谢羽 2019-05-13 09: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5月13日讯(通讯员 吴玉玲)5月10日下午,为深入社区一线、进一步了解社区情况、社区工作、群众需求,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云开带领全体领导干部去往南峰社区,与社区网格员一一定格“结对子”。

在社区服务中心,李云开向社区主任冯华玲详细地了解了南峰社区的情况。南峰社区共3400户,1万人口左右,分8个网格。每个网格情况各不相同,例如第四网格基本是散户集中地,人员分散,管理难度大;第三网格拆迁户集中,人员复杂。目前八个网格都建立了微信群,居民能在这个“微”交流平台与办点领导、联点干部、网格民警、网格员进行交流沟通,检察机关干部与网格员也能第一时间了解知晓居民的需求,及时地为大家释疑解惑。

最后,李云开与网格员积极交流工作,并表示网格员工作繁多且杂、这个岗位平凡却不简单。与社区网格员一一定格“结对子”,对于检察机关的干部来说是深入一线、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石峰区检察院将加强对南峰社区网格的了解,关注社区网格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结合自身检察职能作用,对标抓工作落实,切实推进基层治理工作,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与社区服务中心携手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吴玉玲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9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